Tuesday 8 May 2012

那女孩给我的烦恼...下次我别乱借港剧了...

海浪飘呀飘.就像情绪也有各种起伏
随着时间。最近爱上连续剧。不管新的旧
都会去看。就这样。把工作丢一边。很不负责的fell
第一次有那么激动的心想去追港剧
因为完完全全就是刻印着某个人的人生.
现实是什么。往往不了解。毕竟我只是个19岁的小子
啥都不知道。啥都没看过。啥都没体会过
反而这部电影说出了我很多平时不改做的事情
晶也没说错。我确实爱乱花钱了点。买了那个dvd
不过不买也寄到我家来了吧..
我常问叶。什么是生活。什么是金钱。
你的答案让我不是很满意.总是让我在缝隙中找到破绽。
可能还不相信吧.
真的该反省下拉。别说下一秒。此刻就节约点了。
可能从鸡饭掉到吃面包
可能从milo ice掉去喝矿泉水。
其实发现我有很多地方稍微换下。改下
就可以节约出一笔小资金.虽然做不了什么
但感觉挺不赖
生日到底是不是重要。重新用心的观点对买礼物的看法?
买贵重的代表了什么。买便宜的又代表了什么?
问题想出来。就该解决掉。
但是还是有的朋友礼物不能那么随便
到这里先。看看时间。又到工作时间了。加油
做工前来颗葡萄干。可以影响到一天的心情。不会变坏
来杯浓郁的咖啡来提神下

突然间的自我。我不想爱上人了...
还是她好。别想错。不是如。is koo...XD

一个完好的下午。哈伯尼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