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来电..畅谈

有时候阿。你会很想分享每样事情
比如心情。愿望。你小时候的故事。你幻想的甜美事情
昨日那个傻佬惹你生气。
分享是种美德。但是有的人或许会在分享中添加一些不再自个儿身上发生的事情
简称  吹水。大部分的人会把自个儿吹打。毕竟人爱面子。面子让你在任何人面前都华丽多了
但被揭穿后你会觉得很没面子。不过这不是进入要写的东西
昨天。和我以前车上的老朋友出去。包括马来同胞。死鸡饭XD。一个华语精通的马来人
让我和他没有任何代沟。所以大家就聊天阿
当我说到我年未到台湾的时候。朋友都怨我没预约他。有时候就是这样。
当你把事情说出来。你却得到一连串的鼓励和支持。虽然不知道有谁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就说出我的计划,大家也在哪里拿出地图。立刻拿电话出来查有什么好玩好吃好住得。
第一次自己的话题能让大家融入其中。总而言之。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
听下意见。改变计划。连铁路的价钱他们也找了出来。真的很不赖的感觉
但是台湾我真的很想带你一起去。我会继续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