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什么??

人家男生都是伤女生的心多。我昨天又帮了女生去伤男生
其实心也不是好过到哪里.
试想如果有天也有个男生帮助我心爱的女生伤回我
我的狠心信息短短的两封。把那男的伤透了?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也只是想保护我妹妹
换作回来想。其实痴情男很多。但是女生都不吃这套
反而会说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不然就是你不知道你很变态吗?到处说你多爱我
往往爱说花言巧语的男生。女生往往就会自个儿扑上去。
谁不曾看过这样的人。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
爱是什么。
接近以后就 电
喜欢以后就 追
腻了以后就 飞
或许你不认同。但是看看身边朋友例子。一定有其中一位被我说中

不说以上的
我最近很讨厌大原。敢说就别再这里说。所以今晚让我会去说得明白。
我想这次我会把心拿出来和你谈
和我们说到自己多忙。变得我都不敢找他
结果。人家一叫。就跑出去。你不觉得你自己很过分吗?我不喜欢这样
但是站在你立场。你也需要放松。不过我也很希望能叫你一起出来啊
所以我想有的事情。当面好好谈比较好。别把任何事情放在心上。钱的事情。我不向你计较

工作中我无意拿到一张巴杀得传单。
开始了漂白计划
什么是漂白。就是把没工作护照的外劳抓回国家
每个档口都需要少许的外劳来支持着。我也不例外。我的档口有4个外劳1个马来人
外劳跑光去避难。档口剩下3个人。别说3个人。有时候全员到齐工作也是很忙。更何况这次少了那么多人。这次就当作是常考试。看看我平日学习程度。加油

我昨天到了电影院看了最新电影。名字不会写啊。
就说吸血鬼的。蛮不赖。有笑点。我不说故事。因为很多人还没看
重点不是这些。而是我发现一套新电影。有张韶函做啊。哈哈。
漂亮到。结果我在电影院发傻。大喊张韶函。朋友的眼光都望下我这里
很久没看到那么漂亮又性感的张韶函。在我心中存在的光芒再次照耀我的眼睛。他真的很漂亮
歌曲动人。又漂亮哦。电电电。。。。。死我了。哈哈
又是时间工作啦。

哈伯尼斯是属于你的
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