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这个周末。不赖的

不赖的天气搭配不错的心情
看了影子的爱情。哈哈。刚刚开始还蛮期待的。因为有女神张韶涵做
可惜影片都是华语。还想着张韶涵的声音。
她总算出场了.虽然出场有点....想到这里就想到个笨蛋一直说走狗的那位
一听到张韶涵的声音。我崩溃了。日本配音。walao。。。。傻掉
这套电影都配音
虽然不错看。但是原本以为张韶函会有个很华丽的出场。结果就...
看完了。最后其实还不错。简简单单。哈哈。虽然那三个人很多废话
但是。也很抱歉拉。叫你们陪我看。还浪费了你们的钱...

昨天又花多点钱了。虽然超出预算。但是算把。花了就花了
这个星期我该如何更省呢?星期六我会很忙碌
希望有人来帮忙..我还在想着有谁要叫。蛋糕呢。还不知道如何。也不知道人数。
觉得自己的安排真的很差劲。希望有人来分担把。
工作了

哈伯尼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