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又是个下出雨的早晨

飘飘然然的。又一星期了。这
平常的日子了
也是打下电动。工作。看书。喝茶。
有时候幻想下..有天可以到处飞。不用工作。那该多好啊
最近懒得按电话。因为打不到华语了。用着3KA LA的华语和人家聊天。
结果一直send错给人家。虽然没想像中的糟糕。但确实很糟糕。

最近也蛮喜欢拍照。换了发型。不管在你眼中我是多么的不好看
打从心里。我觉得自己有那么的点点帅了。XD。自恋是好事情
结果拍了几张不错的。虽然很lala。很海鲜。但老子我可不是那些没脑的小孩子
我的思想你可以说小孩子。但我觉得比以前的好多了。
你可以说我。不管把我形容的多么的烂。多么的坏。但至少我觉得自己不是就好
凡是给自己信心。那个就是我XD

面子书最近认识到一些朋友。当中有台湾人。俗称台妹。才聊不久。就叫我做她男朋友walao。。
没见过面。你又在台湾。怎么来交往哦。直接拒绝。out out out...真是有够乱来
被寂寞打败的女生。我为你祈祷....A men.....(虽然我不是基督教XD)

给你个哈伯尼斯。(>.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