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烦?

怎么说呢...
总算看完之前买的书。幸福有时候真难了解。人家的幸福是什么。这应该不关我事情
换句话话来说
莫管他人事
管好自己事.我发现我做工都不专心。但我把电话放在家就变了。做工可以很专心
简单的事就是被影响。因为电话在身边。你总会觉得有人找你。或是看时间。玩游戏等等
被影响就是如此。你发现不到的。往往是影响你的
像是烦恼如此。买了tag。感觉上很威风。但这时候又为自己贴上烦恼。在想。又快没钱了。
是时候进钱了。或许30对以前来说是小意识。但对现在来说。很重要。
寂寞来自于FB。当你打开了。你发现很多个动态。但仔细一点。很多个都不关你事情。这时候就会心情被影响。远离FB。天天心情都会好点
开心的就是我还单身。没烦恼什么的
朋友老是说女朋友很烦。haiz...现在的人那么多烦恼。。

还是祝你有个哈伯尼斯的下午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