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最后一次的哈伯尼斯

我说过改变。至今我也觉得自己变了
把一切改变。关掉没用的烦恼。
离开一些不必要的。
让自己更加的努力的去学习一切。
懂得把自己的烦恼在短时间抛开。我学习到了
不去把人家的烦恼当成自己的烦恼。我做到了
不再和每一个朋友玩小孩子脾气。做回朋友。办妥了
我也把我电脑的音乐系统稍微上升到我想要的等级。这也搞定了

半年前和影子的约定。我办到了。
我一直想改变。用了半年的时间。连样子也改变了。
这次我真的豁出去了..没什么好烦。没什么好约束我的。

我很开心能听到邓福如的音乐。认识了这位歌手
我才想到改变自己。这一刻。我会好好学习。
不管是语言。动作。什么也好。我这次跟上哈伯尼斯做朋友了
我依然是我。但是只是比较多笑容了

这篇最后的blog..希望给位stella小姐看到。哈哈
谢了。希望你能幸福。
还是爱你的荣胜..上..
哈伯尼斯给每一位曾经来逛逛看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