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我回来了^^

到头来。我还是回来blogggggggg.........XD
毕竟这里的言论比较自由。想写什么就写。反正都没人看。算是抒发情绪吧

最近听到很有趣的一句话。就是生活中
望天是棺材板。望地是棺木。刚刚开始并不知道什么意识
到头来才知道。真的挺赞的。

还是老样子的我。差不多都爱重复听着一样的歌。吃着一样的食物。喝着一样的咖啡
考车也顺利通关了。想回第一次怎么可以那么多嘴=.=
不过也挺好的。以后可以当笑话来说。

话说昨天看到一篇报道。1家8口。1800一个月。
哇。这篇报道震撼了我。真是大发>,,<
我想过了。8口1800都够用。更何况我这种单身汉。哈哈。除了一般开销外。加而外开销
比如张韶涵的东西。哪里可以错过的。一般出街的电影门票。还有很多东西要计划。不过还是旅行排第一。一年一旅行的计划。明年就添加一个儿童助养计划。能否通过还不知道。不过明明确确的。我有自己的想法了。所以不希望被人指三指四。因为我也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而已。^^

大声说。我回来了
哈伯尼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